榮獲 2019 台灣精品獎 – 野馬赤焰 LED尾燈

設計的改裝尾燈,除了改變原來光條設計,在色塊上的翻新立意,俐落地使用純粹的黑與紅,亦在結構上突破創新,將浮凸的燈罩抹平。配合上均勻發亮的LED,大片大片地流瀉脫俗的氣息。
美式超跑中,野馬系列擔當著經典與雋永的招牌。年復一年,年輕的驍駿迭代出世。裝載此燈,讓野馬的赤焰在闃暗的公路中飛騰,宛若古風裡日行千里的汗血驃騎,風塵僕僕地在曠野裡馳騁。於靜,他有著絕對的標誌性,讓人遠遠就能看出主人的非凡;於動,他低調內斂,殷紅的光芒隱隱地在靜夜裡冉動。搭配LED的使用,用更低的發熱提供更強勁的光,在光學、美學與效率中拿捏著精準的平衡。
存乎於人,莫良於眸子。車燈正是行車之眼,發散的光芒能讓人感受到車子的靈魂,或靈動,或科幻。然而尾燈卻往往如浮光掠影,無法在剎那間留下太深刻的印象。至寶決定顛覆這種形象,對尾燈追求的並非單純的堆料與炫目的光芒,而是能夠在行車時,提供安穩的屏障,與其太過花俏、太過纖細的雕鏤,我們選擇更為洗鍊的沉穩,為狂放的野馬加入成熟的元素。